华能集团与陕西签署加强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7

  2008年11月6日,华能集团与陕西省政府签署了进一步加强能源等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电力建设、煤炭项目、新能源开发、交通运输、水库建设、对口扶贫等方面开展深入和广泛的战略合作。

  华能集团与陕西省进行能源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是华能参与我国西部大开发的重大战略举措。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华能陕西发电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上了新台阶,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华能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品牌、信誉等综合优势,全力服务于陕西省的能源发展,积极参与陕西省经济建设,为陕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能集团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截至今年10月,华能集团在全国26个省、市、区及海外拥有运营的全资、控股电厂103座,装机容量7782.8万千瓦。目前,华能集团在陕西控股的装机容量达到225万千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