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与哈萨克斯坦两家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1

  日前,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与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卡兹纳国民福利基金股份公司管委会主席克里米别托夫签署了《电力和煤炭领域合作备忘录》;与哈萨克斯坦哲尔苏工业投资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乌斯巴诺夫签署了《联合开发阔克苏河梯级水电站(科泽尔库金、科泽尔布拉克)的合作协议》。

  上述协议的签署,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今年9月签署鲁特尼奇水电项目公司发起人协议和公司章程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为今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哈萨克斯坦开发火电、水电、风电项目及开发煤炭资源打下了基础。

  据悉,阔克苏河梯级水电站(科泽尔库金、科泽尔布拉克)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中部地区,分为两级,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左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