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4

  1月13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在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交股份总裁孟凤朝和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分别在签字仪式上致词。

  根据协议规定,中国银行将向中交股份提供75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授信额度。这是迄今为止,中交股份与商业银行签署的最大规模的意向性授信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为中交股份今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当天,还同时举行了中交股份与中银香港《境外金融服务框架协议》,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银行85亿元《金融服务协议》,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银行35亿元《金融服务协议》,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150亿元《基础设施项目融资及服务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会谈,就深入开展海外业务、信用卡业务、保险和股权融资等方面的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