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股份与台湾义联集团携手应对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1

  随着两岸关系的改善和经贸合作的加强,携手应对金融危机已成为两岸企业的共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2月10日,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天文与台湾义联集团董事长林义守代表各自企业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岸企业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的新阶段。

  台湾义联集团是以钢铁为核心产业,拥有生产、医疗、教育和地产休闲四大事业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高雄市,在两岸建有烨联、烨辉、联众等多家钢铁生产企业。中钢股份是中国最大的钢铁生产服务商,是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设备制造为一体的现代生产性服务企业。中钢股份与义联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钢铁生产服务商和钢铁制造商的比较优势,深化上下游产业链的互补合作,协同运营、降低成本,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中钢股份将在台北设立分支机构,负责协调、组织与义联集团及其在台企业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