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集团与天津大港区签订风电开发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2

  2月9日,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公司与天津市大港区人民政府风电合作开发协议签字仪式在天津举行。根据协议,龙源集团计划在天津市大港区适合风电开发的区域,建设装机规模为10万千瓦左右的沿海潮间带和近海风力发电场。这是龙源集团落实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领导与天津市领导会谈精神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大港是天津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显著,风力资源良好。龙源电力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龙源集团将凭借长期以来形成的技术、人才、经营和管理优势,在沿海潮间带和近海风电场开发上创造新的业绩,把大港区的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经济优势,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同时也将翻开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崭新篇章,为环境友好、适宜人居的滨海城市平添一道道更为靓丽的风景线。大港区负责人表示,大港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龙源集团开展风电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使双方的合作成为一个优良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