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工程公司与中远物流公司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6

  3月3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所属海油工程公司与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在中远办公大楼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海油工程公司与中远物流在码头运输、远洋运输、滚装上船等方面合作正式启动。

  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本着“合作、发展、双赢”的精神,方便海油工程公司今后利用中远STMP轴线小车,将各类模块、组块等结构物机动灵活地进行滚装上船,提高公司各大场地的利用率,满足中国海油“5000万方”目标的任务需要。

  中远在远洋运输方面属专业化公司,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够为海油工程公司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服务。中远物流世界性的服务,形成了极为广阔的海运市场,有利于于海油工程公司对外宣传、信息获取、浮体业务往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