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贵州乌江公司与贵州省地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6

  3月11日,中国华电集团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乌江公司在以电为主、综合发展上迈出实质性步伐。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泽华、贵州省地矿局局长李在文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商定开展省内及省外能源矿产勘查、开发工作,努力实现能源矿产资源的重大突破,以确保乌江公司对资源的需求和探索建立地质工作更加紧密地服务于电力建设发展的新模式。双方主要围绕乌江公司能源产业发展和水电站建设地质服务进行合作,由贵州省地矿局围绕乌江公司能源产业发展战略提供资源规划、地质调查服务,共同申报、投资勘查开发能源矿产资源;在电站建设前期及建设中和建成后,开展地质勘查、地质灾害评估、地质环境监测评价和灾害治理等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