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开通绿色通道助电网建设提速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30

  在贵州电网六盘水供电局的积极争取下,3月13日,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建立电网建设绿色通道的通知》,开通绿色通道支持电网建设。

  六盘水市委市政府成立电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电网规划纳入到各级城乡建设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加快电网建设项目的核准和审批进程,妥善处理电网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加大对电力设施的保护力度。

  2009年至2011年,六盘水供电局将投入36.5亿元用于电网建设和改造,其中2009年开工项目投资约17亿元,超过前三年的总和,是2008年的3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