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与美国ICF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4-03

  2008年,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美国ICF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亚洲-太平洋清洁发展和气候伙伴计划中美双边项目”和“中美清洁能源伙伴项目”。近日,该院与美国ICF公司就两个项目的合作问题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保持并扩大在建筑节能领域的合作关系。

  “亚洲-太平洋清洁发展和气候伙伴计划中美双边项目”是由美国提出并包含中国在内的七国多边合作计划, “中美清洁能源伙伴项目”是由美国国际开发署批准在亚洲执行的建筑节能领域项目。此两项目的主要目标都是为了节约能源,降低温室气体排放。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美国ICF公司联合申请美国国务院以及美国国际开发署项目的成功,标志着该院在国际建筑节能技术合作领域的突破,该院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大此领域国际技术合作的投入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