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方兴地产获中行北京分行200亿元授信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1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在港控股上市企业——方兴地产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行北京分行将为方兴地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产品,其中授信和融资服务方面的意向授信金额达200亿元人民币。

  根据协议,中行北京分行将为方兴地产提供包括公司授信和融资服务、资金管理服务、个人金融服务、资本市场专业化服务以及其他金融服务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产品。

  此前,双方在北京凯晨世贸中心、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等多个项目的公司授信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化集团在地产酒店领域的旗舰企业,方兴地产始终秉承“一线城市、黄金地段、优质商业物业的开发和持有”的核心策略,通过一系列开发并购,特别是2008年底成功并购金茂集团,已开发和持有众多极具竞争力的商业地产项目,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先企业。目前,方兴地产正在开发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和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均为上海市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战略的重点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