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获中国银行20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9

  4月28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将向东航提供总额2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开展包括项目融资、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国际结算、离在岸联动授信等在内的多层次业务合作;同时,中国银行将成为东航的集团大客户,东航将利用自身优势为中国银行提供全方位的航空服务产品。

  当前,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对航空业造成了巨大冲击,东航的经营发展也遇到了暂时困难,东航针对生产和管理的关键环节推出了一系列变革创新举措,短时间内已经在各方面初见成效。近期,多家银行相继与东航签署合作协议,此次与中国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银行授信支持额度,表明了银行业对东航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推动双方实现更广泛、更紧密的全面合作,面对当前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双方表示将通过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谋求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