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齐装备公司与大连交通大学加强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4

  中国北车齐装备公司与大连交通大学共建的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工程技术研究院200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日前在齐轨道装备公司召开。校企双方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联合申报国家工程中心方面达成共识。

  按照双方达成的共识,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工程技术研究院要着眼于引领中国铁路货车技术发展和占据世界铁路货车技术制高点,在四个方面广泛开展技术合作:一是解决产品开发、制造中的技术问题,二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究,三是研发平台和技术标准建设,四是基础理论研究。尤其要在基础理论研究方面勇攀高峰。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和国家工程中心建设进行磋商,拟定2009年基础理论研究合作项目6项,技术合作项目20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