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5

  5月4日上午,“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东方电气集团蜀汉路办公楼大厅举行。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历史上与东方电气集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从2002年起,其所辖单位的发电主机均使用东方电气集团生产的设备,是东方电气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与东方电气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包括河南新中益2×1000MW、南阳天益三期2×1000MW、河南濮阳龙丰2×660MW、河南伊川2×660MW共四个工程项目。

  签字仪式前,合作双方进行了会谈。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对东方电气集团灾后重建的巨大支持。东方电气集团将为河南投资有限集团公司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保证按期完工,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他要求东方电气集团相关企业和单位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把四个合作工程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智勇对东方电气集团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信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东方电气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朱元巢、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李兴佳分别代表东方电气集团和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