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总公司与中广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2

  2009年5月6日下午,中国三峡总公司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创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

  中国三峡总公司是以大型水电开发为主的清洁能源集团,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是以核电为主的清洁能源集团,双方主业同属清洁能源,发展路径相似,发展愿景相同,优势互补潜力较大,这些共同点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这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抓住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历史机遇期,推进双方在主业发展、资本运作、新能源开发及企业管理等四个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为我国能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