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与蒙迪艾尔旅行救援服务公司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0

    5月12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简称中国航信)与蒙迪艾尔旅行救援服务公司(以下简称“蒙迪艾尔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开展旅行保险方面的合作。中国航信副总经理黄源昌、蒙迪艾尔公司总裁Christophe Aniel以及双方代表共1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蒙迪艾尔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旅行救援公司之一,在救助服务、旅游保险和客户服务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母公司蒙迪艾尔集团是世界第二大保险公司——安联集团(Allianz Group)的子公司。蒙迪艾尔公司作为蒙迪艾尔集团为开拓中国市场专门成立的在华企业,被独家授权在中国销售安联集团的有关保险产品,并具有与Amadeus等国际GDS公司合作的经验。

  此次合作由中国航信向蒙迪艾尔公司提供计算机系统服务,搭建旅游保险销售代理人与蒙迪艾尔公司之间的技术桥梁,使得国内的出境游旅客能够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旅行保险及救援服务。目前一期开发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上半年投产使用。

  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拓展在商务旅行、自驾游旅行、全球紧急救援、旅行保险等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渡过市场培育期后,该项合作将为中国航信开拓新业务带来新的收入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