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股份与南京市共同打造滨江商贸金融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7

  2009年5月21日下午,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下关人民政府在南京签订了《南京下关滨江区域老城区改造项目整体开发合作协议》,拉开了2009年度南京市重大项目投资洽谈会的序幕,标志着中冶股份再次助力南京跨越式发展。 

  中冶科工股份总裁沈鹤庭、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肃、南京市下关人民政府区长黄河分别代表合作方致辞。沈鹤庭表示,中冶股份将围绕中央“保增长、扩内需、重民生”的要求,全力推动下关改造,把下关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滨江商务商贸金融中心,拉动南京经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谱写科学发展新篇章。南京市常务副市长沈健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南京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签约表示了祝贺,肯定了中冶“城市运营商”的运营理念和社会责任意识,承诺将以最好的条件保证下关项目无障碍推进,全力支持中冶在南京的发展,共同努力,把南京建成历史文化名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