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集团与FESCO签署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6-23

  为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引进企业发展所需的高端人才,6月11日,大唐电信集团所属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大唐控股”)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下称“FESCO”)在京签署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意向书。

  签约仪式上,双方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各自业务状况,就即将开展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双方将重点在“咨询服务”、“专项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合作内容涉及招聘、人事行政等多个方面。

  随着国内企业在吸引人才实力,以及人力资源服务需求上与外资企业差距逐渐缩小,越来越多的曾在外资企业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本土人才,开始回归国有企业或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也通过这些优秀人才传递进来,从而推动国有企业的发展以及与国际接轨的进程。

  身处这一潮流中,大唐控股在朝向国际市场迈进的同时,深刻意识到,引进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对于企业的发展与壮大至关重要;而面对金融危机与行业竞争的机遇与挑战,有效的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更是刻不容缓。此次大唐控股将通过与FESCO的合作,充分借助其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社会资源,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节约管理成本,建立起适合集团管控型的人力资源平台,建设高端专业化的人才队伍。

  作为第三代移动通信TD-SCDMA(下称“TD”)国际标准的提出者,核心专利的拥有者、产业化的主要推动者和设备市场的领先者,大唐控股始终把人力资源的引进与管理培养视作企业坚持自主创新、走新型发展之路的动力源泉。面对TD发展进入全面商用和业务应用的新阶段,在其业务推广和网络建设都已驶入快车道的关键时刻,大唐控股与FESCO的此次合作,必将实现大唐控股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的目标,并推动大唐控股建立起更为高效、集约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从而为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本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