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与开封市共同推进节能减排系统化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4

  近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河南省开封市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近期开展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理、节能环保园区建设、楼宇节能改造、工业企业节能环保改造、新能源开发等一揽子合作。这是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为城市提供系统化节能减排服务的又一成功案例。

  协议中约定,在开封市总体发展规划指导下,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将在节能环保技术产业化示范、节能规划与工程咨询、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发电、节能环保新型建筑材料与节能建筑示范、新能源开发、环保水务、固体废弃物处理等领域开展合作。将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现有的节能环保产业为基础,利用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拥有的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在更大范围、更广阔空间和更高层次上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完善和巩固高层会晤机制、建立分管领导负责的工作推进机构等达成一致,以确保合作各项工作的落实。

  近年来,中国节能在节能环保综合服务方面的优势逐渐显现,为区域、城市和大型工业企业提供从规划、技术咨询到项目建设运营的节能环保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和工作方式得到了广泛认可,今年以来,中国节能就与浙江省、九江市、成都市等多个省市签订了类似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