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与新疆签订《新疆林果业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6

  6月24日上午,中粮集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新疆林果业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代表中粮集团讲话。他介绍了中粮在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中粮一贯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强调,中粮集团全面介入新疆林果业开发,将借助中粮现有的品牌、渠道、产业、人才等优势,与农户及林果专业组织开展战略合作,中粮将加大研发投入,深入挖掘新疆林果资源的稀缺性及特色优势,创立品牌,把产业做好,把新疆林果产品打造成全国家喻户晓的产品,为新疆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充分肯定了中粮集团及下属企业为新疆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新疆林果业在进入盛果期后将面临销售等问题,让中粮集团这样有能力的大型企业来开发是保证新疆林果业长远、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希望中粮集团能够定位在精深加工及高端产品上,创新产品,推动产业升级。这次签约是中粮集团与新疆在番茄、制糖、油脂、饮料等业务开展合作基础上的又一项重要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