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6

  6月24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中电投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期限为五年,根据协议,工商银行为中电投集团提供800亿元的信贷支持以及在现金管理、融资服务等方面提供综合的金融服务,中电投集团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与工商银行开展金融合作。

  中电投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在仪式上指出,中电投集团与工商银行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银企合作基础。此次,双方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企业和银行自身快速发展的需要,更是中电投集团与工商银行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又一个崭新里程碑。协议签订后,双方将不断拓宽新的合作领域,实现银企双赢。

  中国工商银行杨凯生在讲话中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他指出,多年来,中电投集团与工商银行互相支持、互相信任,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业务合作不断升级,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业务合作又迈向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工商银行将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责任和义务,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中电投集团提供多角度、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