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上海市公安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9

  6月10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上海市公安局在上海举行了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海市公安局领导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领导分别代表双方在科技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科技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发挥航天科工的整体技术优势,在大型活动安保、城市级安全与应急管理、警用装备、公安信息化等领域进行专题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为落实双方的合作意向,双方确定成立联合工作组,由上海市公安局科技处及航天科工所属长峰集团、三院、九院等单位人员组成,以促进合作的有效开展。

  据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承担奥运安保建设任务的同时,积极关注着上海世博会的安保市场拓展情况。早在2007年,航天科工就派专人入驻上海世博局,跟踪世博安保的相关建设任务。2008年4月,航天科工与上海世博局签订了世博会园区安全控制与指挥系统的总体设计合同,目前已承担了世博会安全控制系统的工程总承包建设任务。科技合作协议签订后,集航天科工与上海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密切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开展业务协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