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所属长航油运与农行共同应对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30

  近日,中国长航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在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签订的协议,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向长航油运提供总金额为2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和授信支持,为长航油运打造VLCC、MR型油轮以及海上特种船等三支主力船队提供融资。长航油运和农业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业务合作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双方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金融发展布局、资本运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长航油运是长航集团专业从事石油运输业务的公司,拥有国内最具实力之一的专业化油轮运输船队,业务领域涉及长江、沿海、近洋、远洋的石油及其制品的运输。按照长航油运发展规划,到2011年,长航油运拥有和控制总运力规模将达到700万载重吨左右,跻身国际油运企业前列。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下辖的一级分行,综合实力位于江苏省金融同业前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