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二院一民品进入中国核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9

  近日,北京海淀普惠机电技术开发公司研发生产的“航普”牌旋转减压稳压消火栓,发送到红沿河核电站。该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物资部所属企业。这一航天民品进入了核电项目。

  红沿河核电站位于我国辽宁省渤海湾东海岸,总装机容量六台百万千瓦核电机组。由于核电站的特殊性,中国核电集团对于核电项目使用的所有产品都要进行严格的质量审查。相关部门从2008年5月份开始对生产旋转型消火栓生产企业进行相关资料的审查和产品实物的检验,并于今年6月份最终确定红沿河核电站核岛位置的消火栓使用北京海淀普惠机电技术开发公司生产的“航普”牌旋转减压稳压消火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