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与北京银行举行金融业务合作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0

  2009年7月7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北京银行金融业务合作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

  国投总裁王会生在致辞中对北京银行给予国投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北京银行先进的公司治理、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面对危机取得的骄人业绩,对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国投与北京银行有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此次签约使双方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深化,也必将对双方今后的共同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银行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合作由来已久,并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标志着国投与北京银行的合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他对国投发展思路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今后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业务合作。 

  签字仪式上,国投副总裁施洪祥代表国投接受了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提供的北京银行《金融服务方案》;国投信托公司、国投财务公司分别与北京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由北京银行副行长许宁跃主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