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7

  2009年7月24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平等、友好、互利的基础上,在资产管理、资本运作和金融服务等各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和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总裁田国立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张庆伟指出,中国商飞公司与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的战略合作是产业界和金融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一件喜事,对于加快我国大型客机项目研制,优化资产结构,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商飞公司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努力促进优势互补,确保双方互利共赢,为共同推动我国民用航空产业和金融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田国立表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愿意为中国商飞公司在资产证券化、投融资、资本运作、资产管理、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将按照协议约定,全力支持中国商飞公司让中国的大飞机早日飞上蓝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