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与澳大利亚西澳州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8

  7月24日,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与澳大利亚西澳州政府州发展部正式签署友好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双方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就继续深入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鞍钢与澳大利亚西澳州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30年前,鞍钢就开始从哈默期利铁矿进口铁矿石,成为中国最早从澳大利亚进口铁矿石的企业。鞍钢还是中国在上个世纪90年代第一批参资入股澳州矿业开发的中国企业。鞍钢与澳大利亚老牌矿业企业金达必公司的合作更是将鞍钢与澳大利亚西澳州的合作推向新高度。双方的合作,既促进了西澳州当地经济发展,又推进了鞍钢资源战略发展,深化了鞍钢国际化经营。

  此次签署的友好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都认同在过去几年里,中国的钢铁业与西澳州的铁矿石工业间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同时也相信在西澳州铁矿石下游深加工领域开展合作将会使双方受益匪浅,西澳州政府大力支持鞍钢在西澳州铁矿石工业领域的投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