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签三代核电稳压器主蒸汽安全阀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9


  2009年7月24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简称国家核电)所属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泰科国际有限公司(TYCO)签订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稳压器安全阀(PSV)和主蒸汽安全阀(MSSV)采购合同。

  国家核电国核工程公司负责人表示,三代核电AP1000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压水堆核电技术,市场前景广泛,希望泰科公司能以此次合同签订为契机,把合同管理好、执行好,从战略的高度加强双方的长远合作机制,在后续核电市场中获得共赢。

  泰科国际有限公司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国家核电国核工程公司选择泰科公司作为此设备的供应商,泰科公司很早就进入了中国核电市场,在稳压器安全阀和主蒸汽安全阀上有着丰富的核电站供货经验,泰科公司将在材料采购、制造工艺、质量保证等各个方面加强管理,为三代核电设备提供可靠的性能保证。泰科公司也非常愿意以此项目为契机,期待与国家核电国核工程公司有一个良好的长远合作,成为三代核电设备供应的一个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

  本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我国第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三门核电站一期工程、海阳核电站一期工程)共4台机组的泵阀类设备采购活动进入高峰期,与国内外泵阀厂商的合作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