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与沈阳市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31

  7月29日上午,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在宝钢大厦签订。

  签字仪式上,宝钢国际、宝钢金属还分别与沈阳市大东区政府、铁西区政府签订了《关于加快沈阳宝钢二期项目建设和推进宝钢区域总部基地项目的合作协议》、《关于建设东北钢结构产业化生产基地合作协议》。

  沈阳是我国的工业重镇和历史文化名城,是东北地区经济、文化中心与交通、通讯枢纽,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作为东北的中心城市,沈阳对周边乃至全国都具有较强的吸引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快宝钢沈阳钢材加工配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步伐;加快推进宝钢区域总部基地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推进宝钢在沈阳建设东北地区轻钢结构住宅工业化项目。同时,建立高层定期会晤机制、信息通报制度和日常工作机制等,不断加深双方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