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快钱全面合作 推出“东航畅行e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7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于8月6日正式推出国内航空公司第一款面向高端采购人群的奖励计划产品——“东航畅行e卡”,并宣布在B2C网站、呼叫中心,B2B、B2G(即企业大客户服务)和畅行e卡等5个层面与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开展全面合作,全力推动航空业电子商务应用的发展。

  持有东航畅行e卡,客户在获得东方万里行奖励积分的同时,还可享受到超值优惠购票折扣、免退票费、对账服务,并获得公务头等舱柜台服务和航空公司精英会员等多种贵宾级待遇。该卡的推出将大大降低高端采购人群的商旅成本,实现支付流程优化,并消除电子支付的安全顾虑。

  东航此次引入快钱电子支付服务,提升电子商务应用水平的举措是应对金融危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战略选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