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与鞍山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0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与辽宁省鞍山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在具有互补优势领域,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鞍山市政府将对国机集团在鞍山市内进行的合作项目所涉及的国有股权转移、土地使用、企业税收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并在制定产业及城市规划时,将把国机集团的产业项目作为重点纳入规划,在项目核准等行政许可上给予政策方面的重点支持;国机集团将发挥科研开发和设计实力雄厚的优势,积极参与鞍山有关企业的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和工厂建设,促进鞍山装备制造业的优化升级;双方还将全面建立和启动高层推进机制和工作推进机制,寻求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的合作。

  鞍山市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工业门类齐全,其中钢铁生产、装备制造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备区位、交通、产业、园区、政策、市场六大优势,目前正在全力打造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