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与中国工程院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3

  2009中钢科技发展高层论坛暨“院士中钢行”启动仪式8月7日在中钢国际广场举行。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匡迪率十位院士齐聚中钢,并有十五位院士受聘担任中钢科技顾问。

  中钢集团是中国工程院目前唯一与之开展科技合作的企业,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此次论坛既是落实中钢集团与中国工程院2009年初所签署的科技合作协议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中央企业与国家级智库携手展开科技合作,积极应对金融危机,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此次论坛启动后,双方将在中钢资源开发、采矿选矿、耐火材料、循环经济、炭素材料、铁合金、装备制造、机械轧辊等领域展开科技合作,必将加速推进中钢科研领域的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壮大中钢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引领我国冶金钢铁行业迈向世界前沿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