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与西门子续签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5

  8月20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在重庆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这是双方继2005年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后的再次“联姻”。

  中冶赛迪致力于成为全球钢铁企业首选的工程技术服务商,是中国一流的钢铁工程技术公司;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为冶金等领域提供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过去十多年中,双方在数十个项目中有过成功合作,并联合建立了“中冶赛迪—西门子系统工程中心”,形成了牢固的合作基础。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双方经深入探讨,决定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冶金行业自动化系统、电气传动装置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应对市场变化,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续签,将使双方在构建冶金行业一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支持冶金行业提高整体自动化水平、控制质量与效率、增强国际竞争力方面迈出重要一步,对加快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步伐、参与国际竞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