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4

  8月30日,中国建材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双方将在新能源材料、科技研发和新型房屋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表示,此次签署协议既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内在需求,也是全面落实国资委关于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扩大内需,央企之间密切协作合作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发挥各自龙头和引领作用,共同实现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王计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在去年汶川特大地震后,以最快的速度在第一时间向东方电气遭受重创的东方汽轮机伸出援助之手,捐建和援建了600套活动房屋,还一直关注东方汽轮机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在双方相互信任和友谊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