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小麦加工事业部成卡夫中国战略联盟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0

  日前,在卡夫中国2009年度战略联盟供应商大会上,中国粮油小麦加工事业部被授予卡夫中国面粉类唯一战略联盟供应商资格。

  据报道,卡夫中国本次评选出面粉、油脂、糖、包材、物流、媒体品类总计7个合作伙伴成为战略联盟供应商,中国粮油小麦加工事业部是唯一的面粉品类战略联盟供货商。小麦加工事业部与卡夫中国的合作已有10年,目前,双方在订单农业、技术联合、食品安全、渠道及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起成熟的合作模式,实现了双赢。

  卡夫中国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等地建立10家工厂,拥有太平、奥利奥、趣多多、乐之、鬼脸嘟嘟、达能等知名饼干品牌,是中国最大的饼干生产集团。卡夫集团提倡从农场到餐桌的概念,与中粮集团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的战略目标不谋而合,双方都坚信未来双方集团之间将有更加广泛的合作。此次中国粮油小麦加工事业部成为卡夫中国战略联盟供应商,也将是中粮集团与卡夫集团全方位业务合作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