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志平:各大银行给中国建材的授信超过600亿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9-27

    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推出《辉煌60年-国企巡礼》高端访谈,邀请中央企业领导做客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聊天室与广大网友共同分享中央企业60年来的成绩和经验。今天为高端访谈第六辑——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志平访谈。以下为部分访谈实录:

    主持人:这段时间以来,我们和一些银行签了授信协议。目前公司整个授信有多少亿?

    宋志平:现在各大银行给中国建材的授信超过600亿。一方面,银行比较认同中国建材的战略思想和发展思路。另一方面,大家也很认同中国建材这几年所创造的业绩,中国建材说到做到,实现了对投资者的承诺。第三,也认同中国建材这些年来在金融市场所表现出来的信用。我觉得这些都非常关键。因为银行要考虑到风险,所以银行对支持的企业都是做了认真考察的,中国建材这些年,一方面银行给了很大的支持,另一方面也为银行创造了不斐的收入,更重要的是银行在支持中国建材时从来没有遇到太大的风险。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中国建材在获得银行支持方面,信用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