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参与2009年“相聚上海,共谋发展”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09

  9月25日,上海市政府侨办、上海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09“相聚上海,共谋发展”活动在上海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培生、郑惠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上海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崔明华、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等出席活动。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海外社团和68家海外华侨华人旅行机构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上海市政协副主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作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筹备情况”的专题介绍会、同时还举办了“海外华人旅游机构(上海)世博论坛”、“上海国际金融、航运中心建设研讨会”、世博会“华侨华人定制纪念票”发行推介、组织与会代表参观长江隧桥和考察崇明生态岛建设等一系列活动。

  东航作为“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计划唯一的航空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东航世博工作组秘书长黄青平先生代表东航在活动开幕式上与上海市侨务办公室“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计划组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合作,东航将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海外销售网络、优质的客户服务品牌,为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乘坐东航航班“回家看世博”提供满意、便利的乘机享受,实现各方共赢局面。

  在“海外华人旅游机构(上海)世博论坛”上,黄青平秘书长代表东航做了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东航-让旅行更精彩”的专题演讲。与会各海外华人旅游机构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会后纷纷来到会场边的东航展台,索取东航宣传资料,进一步了解东航的航线网络、服务项目、航线产品,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希望乘坐中国人自己的航班参与世博。东航工作人员热情介绍了东航各类相关信息,耐心回答业务问题,得到与会人员及组办方的一致好评。许多与会代表当场加入了“东方万里行”,成为东航常旅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