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与时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5

  10月12日,中国石化与时风集团在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戴厚良参加签字仪式。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赵起超、时风集团总经理刘成强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此次战略合作内容包括技术合作和商务合作两大方面,双方将在石油化工产品长期平稳购销、车用化工零部件设计开发、标准化、人员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自2006年中国石化与时风集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中国石化已累计向时风集团供应化工产品1.5万吨,润滑油1万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今年,中国石化就将为时风集团提供合成橡胶、己内酰胺、润滑油等产品4万余吨。2010年,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时风集团将进一步扩大锦纶工业布产能,建设锦纶66项目,己内酰胺需求将每年增加5万吨,双方年总贸易额将增加20亿元左右。

  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与汽车行业的合作,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推进与汽车行业全面合作。本次协议的签订是该中心成立以来集成石化综合优势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同时也是中国石化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地方企业、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