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与河南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2

  10月23日至24日,应河南省省长郭庚茂邀请,中国中铁董事长、党委书记石大华率团赴郑州,出席了河南省情说明暨与央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和项目集中启动仪式。期间,中国中铁代表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双边战略合作会谈,在盾构TBM装备核心基地、盾构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郑州地铁工程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多项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中国中铁与河南省将围绕双方的产业和战略规划,按照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中铁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支持河南省的经济快速发展,河南省将为中国中铁在豫发展提供优良环境。特别是围绕盾构TBM装备核心基地、盾构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郑州地铁及河南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中国中铁与河南省将分别成立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建立高层领导不定期会晤制度,双方将通过共同努力和全面合作,最终在多个领域实现双赢,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