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下属新华制药与辉瑞公司启动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4

  11月3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浙江新华制药有限公司(简称新华制药)与全球制药行业龙头企业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青霉素系列产品的项目合作。

  此次合作,将加速新华制药同国际市场的融合与接轨,为企业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辉瑞公司是一家拥有160余年历史的以研发为基础的跨国制药公司,其创新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在《财富》全球500强排名中列第152位,2009年10月辉瑞公司完成并购另一国际制药巨头惠氏公司(Wyeth)。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