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与高校联手举办EMBA学位班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11月21日,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EMBA学位班举行开学典礼,来自新兴铸管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的28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多年来,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在面向全国、面向世界公开招聘各类人才的基础上,加大内部人才教育培训力度,始终践行“在学习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的核心理念,长期与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经贸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合作,大规模进行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培养,重点做好中高级管理人员及年轻后备人才的选拔培养,同时依托内部人才学院,对各层次员工开展立体式、多方位、大规模教育培训。

  新兴铸管集团持续开展“五学”活动(学经济、学财务、学管理、学技术、学法律),将推进‘五学’ 创建学习型企业活动作为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2008年荣获全国“学习型组织优秀单位”称号。

  目前,新兴铸管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军需品检测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形成了以组织体系、投入决策体系为基础的较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此次联手举办EMBA学位班,将教育培训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同时为新兴铸管集团迅速发展储备力量,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