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三院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30

  为充分发挥院校双方的优势,提升双方的自主创新能力,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11月23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三院与浙江大学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议涉及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员工继续教育、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

  根据合作协议,三院将向浙江大学开放项目基金申请,优先支持浙江大学参与承担三院的各类国防科研项目。双方将联合建立科研机构,定期、定题互聘和互派专家学者进行考察、讲学和学术交流。浙江大学将为三院培养各类急需的高级人才。双方成立工作小组,高层定期会晤,总结合作成果,商定下年年度工作计划。

  有着“东方剑桥”美誉的浙江大学是国际知名的高等学府。其前身求实书院成立于1897年,为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学府之一。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学校以严谨的求实学风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以执着的创新精神取得了丰硕成果,蜚声海内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