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浙江分公司与中国移动杭州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2

  近日,中国航空集团浙江分公司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举行了“战略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合作协议的框架内,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将为国航浙江分公司提供优质的基础通信服务,确保移动网络的畅通,并满足网络深度覆盖需求,还将为国航浙江分公司的移动办公、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提供全面的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的信息化产品和支撑。国航浙江分公司也将与中国移动12580售票平台进行合作,拓宽销售渠道。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双方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