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宝翼制罐与上海亚太酿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日前,宝钢金属上海宝翼制罐有限公司与上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喜力啤酒包装将用上宝钢钢制两片罐。

  荷兰喜力酒业集团已有140余年的发展历史,其产量位居世界第二,喜力啤酒行销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荷兰喜力酒业集团大力拓展亚洲业务,拥有新加坡亚太酿酒集团42.5%的股份,并在上海、海南等地成立了数家合资公司。

  宝钢金属是我国钢制两片罐产品最大的制造商,上海宝翼制罐有限公司也是我国最早生产钢制两片罐产品的企业。宝钢金属已先后与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等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又把开拓啤酒产品包装市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国内多家啤酒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4月,上海宝翼制罐与上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开始初步接洽,并最终顺利通过荷兰喜力酒业集团的供应商资格审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