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与浙江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2009年12月1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志刚与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中国电科集团将发挥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品牌、技术、人才、资金、服务优势,加速推进在浙江建设数字安防产业基地,打造世界级安防产业航母;并积极推进汽车电子、船舶电子、新能源等领域,及传感网、智能电网、数字城市等新兴技术产业的发展。

  浙江省政府将积极支持中国电科集团在数字安防、城市交通等优势技术和产业领域参与政府总体设计、规划论证和项目实施,承担省内各大专项任务的实施,搭建与地方企业、高校合作交流的平台;支持中国电科集团在浙江的企业做大做强;新项目落户浙江,在土地政策、税收政策、人才政策、配套资金和产品市场推广等方面将给予大力支持,为中国电科集团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同时,双方将在创新体系建设、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产业链延伸、并购重组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在战略框架协议引导下,中国电科集团与浙江省将尽快启动数字安防产业基地、汽车电子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并根据浙江省产业布局和整体发展规划,中国电科集团将在浙江积极筹备船舶电子、新能源、节能减排等重点领域的研发中心、工程中心、军民两用产业园建设;同时发挥中国电科集团技术和产业化能力优势,与杭州市合作发展传感网、智能电网、数字城市等新兴技术和产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