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第41研究所与重庆邮电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程,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携手实现共同发展。2009年11月27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第41研究所李立功所长带队访问了重庆邮电大学,与重庆邮电大学陈流汀校长等领导就校所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

  中国电科第41研究所和重庆邮电大学将发挥在电子测试技术和信息科学技术方面的各自优势,本着“长期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重点在移动通信技术、光纤通信技术、计算机通信技术、网络控制技术与智能仪器仪表等领域开展广泛的科技合作。双方将在构建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平台、共享科技信息、建设国防实验室、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和委托研发、保护知识产权、开展技术标准制定和生产工艺改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并不断深入。

    此前,中国电科第41研究所和重庆邮电大学已成功联合申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中的《TD-LTE无线综合测试仪表开发》项目,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