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7

  12月1日,中国建筑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走上正规、长期、高效轨道。双方将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技术项目试验开发、技术成果孕育孵化多方面展开合作。

  中建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一级施工资质,医药化工设计一级资质。安装公司每年设立100万元左右的科研基金用于双方合作科研和技术攻关,科研资助课题及科研方向由安装公司技术专家和南京工业大学技术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制定,旨在解决安装公司实际工程技术或管理问题,或为公司技术发展做储备;安装公司每年出资6万元在南京工业大学设立“中建安装杯”奖学金,授予该校化学化工、机械与动力工程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此外安装公司还提供每年3万元的项目组织管理、咨询、调研、评审及相关业务活动的经费。

  南京工业大学针对安装公司的需求定向培养专业人才、高端人才,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中建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就业;可以提供试验室、专业教授和研究生,对安装公司的课题开展专向研究,满足公司的高端技术需求。

  通过校企合作,南京工业大学除获得稳定的科研经费资助外,还能整合培养出一支高水平的工程施工技术领域的研发队伍,明显地促进或改善学校相关院系的教学、科研和实验条件,培养出一批高质量的社会急需、专业对路的工程技术人才,有力地促进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中建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将提高企业技术含量,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开发出既能站在科技前列又能满足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以及新材料,获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同时,在合作过程中培养出若干名中建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所需的专业人才,整体提升企业员工素质,使企业长期处于石油化工、机电安装、钢结构工程施工、研发的优势地位,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