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华航开展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8

  为期一个月的东航与华航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活动于12月7日在上海浦东机场启动。华航董事长魏幸雄、华航总经理孙洪祥,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等领导出席并启动仪式。在当日东航MU5005(上海-台北)航班上,来自华航的空中乘务员将通过全程跟班飞行并与旅客亲切交流深入感受东航的服务过程。在一个月的空中交流活动期间,东航和华航将每天各派出一名空中乘务员观摩学习对方航班的服务流程和服务特色,并在航班上与旅客充分沟通,双方的乘务员将通过学习借鉴对方航班的空中服务经验,并真实感受了解旅客的服务诉求、品牌偏好因素等,在回到各自服务团队后将起到服务经验延伸传递的积极作用,在空中服务领域将两岸文化融会贯通,促进中华一家亲。

  据悉,东航和华航在顺利完成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后,双方空中服务领域的相关管理人员也将开展管理交流,从服务旅客到服务管理的不同角度,进一步提升优化双方的空中服务品质,为广大两岸旅客提供更优质的空中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