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云南红河供电局赴越南进行运行管理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8

  11月7日,应越南第一电力公司北方高压电公司邀请,云南电网红河供电局赴越南沙巴参加了110千伏河口-老街联网五周年纪念暨双方运行管理交流活动。

  双方就线路通信、负荷预测、检修、事故处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讨论。越方建议双方每年举行一次技术与运行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并希望在下一次的交流中能得到中方防雷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双方约定将继续加强管理、技术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努力增进友谊,扩大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