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天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8

  12月16日,天津市政府代表团与华润集团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华润集团将围绕电力、地产、食品、燃气、停车场、零售、医药、啤酒等领域,全面参与天津的经济建设。华润电力将投资天津的热电联产及燃气电厂项目,参与港口建设;华润置地将以万象城项目为核心,全面拓展天津地产业务;华润燃气将与天津燃气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拓展管道燃气业务;华润停车场将与天津城建投资集团合作,建设和经营停车场业务。

  据统计,截至2009年6月,华润集团在天津投资额为20.7亿元人民币,6个项目,涉及零售、啤酒、地产3个行业。本次协议的签订,为集团依托天津市场,更好地拓展环渤海地区业务,实现未来战略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