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与华菱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1

  12月11日,中国石油与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上下游一体化的合作,是从产品开发到销售领域的合作,也是一次深刻的合作,对中国石油集团来说是一次尝试。湖南是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省份,湖南省与中国石油合作意义重大。中国石油集团与湖南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湖南基础产业转型升级。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石油集团将利用华菱钢铁的先进装备和较强研发力量,有效保障中国石油集团制管企业对原材料的需求,而华菱钢铁将通过中国石油集团获得更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和更广国内外销售渠道。中国石油集团与华菱钢铁此次共签署7项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